洙畔

CP即是我的全部

【客单展示】印象文——白岚

大海深处静谧而又温柔的蓝色,被女孩嬉笑着泼出的水珠所打破。


翠绿色长发在夕阳的余晖下熠熠闪光,头上的白色翅膀缓缓张开,如同天使的双翼晃晃悠悠地飞向广阔的大海。


男孩的目光平静而温柔,远眺着天边的夕阳。


白色的衣襟随风四处飞扬,身边两个长着翅膀的小家伙,急匆匆地跟在女孩身后,被女孩溅出的水花吓得四处乱飞。


女孩大大咧咧地卷了卷那根本不存在的袖子,抬脚将海水溅到了男孩的脸上。


“云儿下次不可以随便对陌生人这么做,很没有礼貌。”男孩蓝色左眸中的十字耀射出余晖,硬生生将责备的语气说的温柔如风,不像样子。


白钦云气鼓鼓地嘟起了嘴,作生气装:


“小白哥哥你骗人!说带我出来玩结果一点也不理我在这里看太阳!”


旁边两个小家伙急得围着两人团团转起了圈,咿咿呀呀地叫了起来。


“不要吵了!”


钦云扭头对着两个小家伙大吼一声,它们吓得飞离了一大步,随即发出类似呜咽啼哭的叫声。


“还委屈了?”


钦云听见自家哥哥的挑拨离间瞬间火气十足,追着两个小家伙在海滩上蹦蹦跳跳,身上的白色服饰都落了个“落汤鸡”的下场。


望着女孩与小家伙们的背影,白岚露出了会心的微笑,甜甜的酒窝随即露出。


好想一直这样下去......


(搬砖,这是客单别盗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