洙畔

CP即是我的全部

【bcy700粉点文】疯game魔

★bcy的七百粉点文,不知道七百粉点文什么情况的话走评论区看我的评论


★cp:雷凯(疯魔组)


★放飞自我文风,一发完结


~~~~~~~~~~~~~~~~~


[1]


咬着棒棒糖,甜腻的口感让凯莉眯起了眼睛。




“安莉洁,吃鸡来不来?”




得到同居女孩的一发“那是什么”“凯莉这个是什么样的游戏呀”的无限提问之后。凯莉的好心情毁于一旦。




你当你是好奇宝宝吗怎么这么多问题。




也就神近耀那家伙和你最配了。




打开手机,在五人组的群里发了一句“有人组团吃鸡?安莉洁你别说话。”




几乎是秒回,金的消息迅速发了过来。




“有的有的!格瑞紫堂你们来不来啊?”




凯莉:我做好四人组队的准备了。






[2]


“随便跳吗?”




金在沉默之中小心翼翼地提成了问题,凯莉把咬棒棒糖的声音弄大示意他们随意,格瑞全程无声,心说:你高兴就好。




至于紫堂幻......




“金你决定吧!”




金挠了挠头,随即选了百货大楼。




凯莉移动着角色,刚刚捡起背包就发现了熟悉的昵称——




“海盗头子”。




嘶。




这家伙又拉着自家雷狮海盗团来吃鸡,四人组打麻将打游戏还真的都方便啊。




随即捡起一把枪就打算上前直接让他落地成盒。




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。




雷狮迅速给了凯莉一枪,还好没有直接爆头。凯莉打开消息栏把信息编辑发了出去。




“嘤嘤嘤...海盗大人就是这么欺负小女子的吗嘤嘤嘤...”




虽然语气弄的她自己都想吐了。




但是想到屏幕后面同样想吐的雷狮她觉得这样值了!




“......”




雷狮把消息编辑出去之后,迅速冲到窗口直接给了紫堂幻一枪。




爆头......




然后在自家海盗团群里发消息:“把金那小子的队全灭了。”




佩利:“哦哦哦!来战吧!”




帕洛斯:“遵命,雷狮老大。”




卡米尔:“大哥,凯莉交给你了。”




卡米尔:鬼知道帕洛斯会不会认真打,佩利那条傻狗打游戏没带脑子直接给秒了也说不定...




还得照顾大哥未来嫂子的事。




我为海盗团付出了太多...




今天晚上一定要三个蛋糕犒劳自己。






[3]


看见格瑞和金疯狂下降的血条子,凯莉的表情不是一个咬牙切齿就能形容的了。




绝对这货故意的!




“雷狮船长,我们如此可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~”




雷狮二话不说直接乘凯莉发消息的间隔给她直接爆头。




凯莉:.......你单身一辈子吧杂种。




雷狮的信息叮咚叮咚地发了过来。




“哟,现在知道求饶了。”




“你打游戏不找我找他们干什么。”




凯莉噗嗤一下笑出声:




“呀,我们的雷狮船长这是吃醋了呀~”




“要是下一把带我吃鸡了的话,本小姐心情好说不定考虑考虑你呢~”




雷狮渍了一声,大大方方回了过去:




“说话算话。”




——END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